close

小寶貝38週時的模樣

這時小寶貝

頭圍橫徑95.1MM

腹圍的長度342.4MM

大腿骨的長度72.7MM

小寶貝的總體重3616G

小寶貝38週時的模樣  

 

小寶貝38週時的模樣   

我又在偷吃我的小手手了哈哈哈

 

 

小寶貝38週時的模樣   

有沒有看到我漂亮的小鼻子丫

 

醫生說:

小寶貝的鼻子像我唷

本來是覺得

小寶貝鼻子像他爸爸會挺一點漂亮一點

我問爸爸說:

會不會失望寶寶的鼻子像我

爸爸說:

不會丫很高興丫

說寶寶像我會可愛一點唷

愈來愈期待看到我寶貝的那一刻了

 

還好辛苦了一週

拼命的做正胎位的運動

雖然韌帶發炎受傷了

不過寶寶總算是翻正了

 

醫生說:

因為寶寶好動.活潑.

才會翻來翻去才會仰著睡

造成胎位不正

還好寶寶有翻正了

如果寶寶體重控制得好

又可以自然產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