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貝37週時的模樣

這時小寶貝

頭圍橫徑94.1MM

腹圍的長度324.9MM

大腿骨的長度70.7MM

小寶貝的總體重3311G

小寶貝37週時的模樣   

看我的側臉我耳朵很大很漂亮吧

 

 

小寶貝37週時的模樣   

看我側臉圓嘟嘟的想不想咬一口丫

 

 

小寶貝37週時的模樣   

還是忍不住要轉過來看看媽咪.爸爸

 

醫生說:

如果我感覺肚子很有規律的跳動

那就是小寶寶在打咯

如果我感覺肚子是不規律的跳動

那就是小寶寶在踢肚子

如果我看到肚子變形或有滑動的感覺

那就是小寶寶在懶腰.在翻身呢

 

醫生說:

胎位好像不正耶小寶寶仰著睡

嗚~~

叫我回來先做一些幫助寶寶翻正胎位的運動

等下週看看寶寶有沒有翻正

如果沒翻正就只能剖腹產了

 

一回家拼老命的做醫生說的動作

嗚~~做的手都撐到韌帶發炎受傷了

寶寶你要趕快翻正丫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