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4-28週間

 

有一天一早起床..突然頭暈到站不起來

嚇死我了也嚇死老公了

於是那天他請了假一早帶我去醫院

檢查檢查確定寶寶沒問題

 

等了好久唷終於輪到我

結果因為臨時掛號

不是自己產檢的醫生

那醫生居然隨便的在我肚皮上照了一下

照了張很模糊看不清楚的照片

就說沒事可以回去了

問他為什麼會頭暈到站不起來..

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

也沒幫我照寶寶的心跳

還說什麼要找心跳很麻煩

又問他為什麼不幫我量寶寶的

頭圍、腹圍、大腿骨長度、體重

他居然說...你產檢時醫生就會幫你量了

這樣輕易的打發我們回來了..

氣死我了

不過看在寶寶沒事的份上就算了

小寶貝24-28週時的模樣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